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姑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姑娘帶着一身金黃,邁着輕盈的腳步,悄悄的來到了人間! 

 瞧!秋姑娘來到田野里,玉米可高興啦,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,張開嘴笑了,露出滿口黃牙;大豆也許太興奮了,有的竟笑破了肚皮;稻子卻特別懂禮貌,俯着腰應接那久違的朋友——秋姑娘;高梁向來是最怕見生人的,這不,見了秋姑娘,還不好意思呢,臉都漲的紅紅的. 

 桃樹,杏樹,梨樹,結滿了香甜的果實,好像在比誰的大,誰的甜呢!小朋友也被吸引過來了.我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;我喜歡綠樹成陰的夏天;我喜歡潔白一片的冬天;但我更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.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農民伯伯在田裡收割.樹葉都黃了,一片一片像雪花一樣落了下來,大地頓時一片金黃.秋雨在告訴人們夏天過去了,秋天來到了,讓我們共同迎接秋天的到來吧! 

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;是碩果累累的季節;是五穀豐登的季節;我愛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