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姑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啊!秋姑娘,你真神奇!載着秋風飄來,乘着秋雨走過,不等夏姑娘緩緩離去,你就匆匆走走來。這個炎熱的世界就沾滿了你的“金衣”。那件“金衣”可真美麗!上面貼着金黃的樹葉,還有那可口的水果也被掛了上去。 

  啊!秋姑娘,你真淘氣!又大又甜的西瓜被你當成足球一腳踢飛。黃橙橙的鴨梨被你掛到了樹上。你使勁一吹,把游泳池的人群吹散。又把美麗的風箏送上了藍天。 

  啊!秋姑娘,你真美麗!你戴上麥子做成的黃絲巾。秋風一吹,絲巾隨風舞動,就像菊花在秋雨里頻頻點頭。你不光塗上了香香的蘋果香水,還噴上桔子粉。喲!你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美女! 

  啊!秋姑娘,你真粗心!你竟把黃顏料水當成白水,澆給了銀杏樹,看看,銀杏樹黃色的臉,是多麼尷尬。你把紅顏料水給打翻了,潑了楓樹一身,把楓樹林給染成了一片紅色。 

  啊!秋姑娘,你真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