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姑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姑娘帶着一身金黃,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。

 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果園裡,那裡的每一棵果樹都結滿了成熟的果實。那柿子紅彤彤得像個大火球;那火紅火紅的山楂像瑪瑙;那紫瑩瑩的葡萄像一顆顆珍珠;那金黃金黃的鴨梨像一個個葫蘆......那裡的水果不計其數。

 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花園。雖然百花凋零可是小星星般的菊花開放了,他就像黃頭髮的少女披着波浪似得金髮,穿着綠衣裳,光彩奪目的散滿人間。

  秋姑娘悄悄的來到田間,拿稻穀 玉米 高粱 大豆......全熟了。遠遠的望去像金黃金黃的海浪滾滾混而來;近看那稻穀都笑彎了腰,那玉米都樂開了懷,那如海的高粱都舉起了火把,無邊的大豆也都搖響了銅鈴鐺。

  秋天悄悄來到山坡上,有的樹葉是黃的;有的樹葉是紅的;有的樹葉還倔強的保持着綠色;有的樹葉卻慢慢的飄落下來。那火紅火紅的風樹葉像一團燃燒的火;那金黃金黃的樹葉像一隻只金黃的小船。一片黃的,一片紅的,一片綠的,叫人間感到無比的溫暖。

  我愛秋天!它五光十色;我愛秋天!他碩果累累;我愛秋天!他收穫希望。

  指導教師:孔繁岐 優秀 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