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“絲巾變雞蛋”的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“絲巾變雞蛋”的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發現了“絲巾變雞蛋”的秘密

 山東省煙台 毓璜頂小學五年級三班 宋靈妍

 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發現,我也有發現,那是在三年級放寒假的時候。

那一年,我剛滿10歲,比較懂事了。爸爸見我整日無事可干,外面天冷又不能出去玩,就想逗一逗我,讓我開心點。爸爸不知在什麼地方學到了一個魔術,在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把魔術變給我看了。

  爸爸買了一條紅絲巾,他只準備了一個道具,也可以說爸爸還準備了別的道具,而我不知道。爸爸開始變魔術了,他左手拿着紅絲巾,在手裡晃了幾下,證實給我看那是一條沒有動過手腳的絲巾,然後手一邊上下擺動,一邊把絲巾往右手裡塞,爸爸在塞紅絲巾的時候還一邊說:“天靈靈地靈靈,太上老君快顯靈!”爸爸把紅絲巾塞完后,向右手中吹了一口氣,然後把右手一伸開,啊!爸爸的右手裡有一個雞蛋。爸爸變完后,我想要那個雞蛋玩,可是爸爸說我會把雞蛋弄破,不讓我玩。我覺得那個雞蛋好像有問題。

這下可好了,我天天都在想:絲巾怎麼能變成雞蛋呢?我很疑惑。於是,我又讓爸爸變了一次魔術。這一次,我認認真真地看着爸爸,開始沒有什麼異常,但是爸爸在塞紅絲巾時,我從他的手指縫中看到了雞蛋的顏色,爸爸變完后,我奪過爸爸手中的雞蛋,不小心把雞蛋捏碎了,我從碎片露出的縫隙中看到了紅絲巾。“啊!我明白了!你一開始右手裡握着一個空蛋殼,然後把絲巾從事先捅出的小洞中塞進去,就變雞蛋了,對嗎?“我大聲地問爸爸。爸爸見他露出了破綻,只好說:”對了,看把你樂的。”

  我終於發現了“絲巾變雞蛋”的秘密!

  指導教師:薑桂菁

語句通順,語言生動有趣,動作描寫得比較細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“絲巾變雞蛋”的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“絲巾變雞蛋”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