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機關人員,和千百個工人一樣,都是靠自己的努力,而得到的報酬.媽媽,您真是一位好媽媽。

  每天,您除了認真努力的工作以外,還要為我操很多心.早上6點過,您最早起來為我們煮飯吃,煮好飯才叫醒我們,為我們盛上豐盛的早餐。等您收拾完后,又得提起您心愛的挎包匆忙的上班去了.中午12點過,您都是第一個趕回家,一回到家,連挎包都沒來得及放下,就已經帶上了您另一個朋友--圍裙,好為我們盛上可口的飯菜。又等您收拾完,可您已經沒時間休息,得匆匆忙忙地提上挎包上班去了.下午您也是第一個回到家,然後放下挎包,急忙帶上您如好朋友似的圍裙。晚上,收拾好一切,您本來可以休息,但您還是沒有坐下休息一會,就認真的輔導我的作業。有時您怕我不懂,就再給我講,直到我搞明白為止。我知道您一天這樣奔波,都是為了我們的生活和我的學習。

  媽媽,有時我真想悄悄看看您的身影,因為您為了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,拚命掙錢。是啊,您的辛苦如一粒粒米飯,只要有勞動才有收穫,正如“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”.媽媽,您真是我的好榜樣,我永遠尊敬您,更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