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今天是你的生日,您記得嗎?

  昨天與姐姐在網上聊天,我問姐姐,明天就是媽的生日,怎麼過啊?姐姐說,你記得啊?我說,當然了,就在我生日的前兩天,記得很清楚。姐姐說,要麼吃一頓慶祝一下,要麼給媽買禮物。

  自從離開家去上高中,很少在家陪着您說說話,幹些家務活。只能放假回家的時候,在家呆上幾天,偶爾洗洗碗,您還不讓洗,心裡感到多麼的愧疚與感動。

  下午一點多的時候,給您打電話,小弟接的電話,我問媽呢?小弟,媽在樓上洗尿布。說了兩分鐘,小弟說,來客人了,叫我一會打來。我放下電話后,心裡很難過。媽媽,今天是您的生日,還要為孫子洗尿布,我心裡是多麼的不忍,如果我在家,一定會為您分擔些。可是,我身在他方,只能在心裡獨自流淚與牽挂。

  俗話說,子孝不遠行。我總是想逃得遠遠的,唯有您,讓我時時想起,讓我思念。

  人總是要經歷一些事情,才能恍然大悟。這個時候是不是晚了呢?媽媽,但願您能原諒我的不經世事,原諒我的叛逆不羈。

  我還是沒有聽您的話,再次遠離您,來到這個小城。在您手術期間,沒能陪在您的身邊,心裡真是懊惱。打電話問姐姐,要不要回家一趟,姐姐說,有她們在就行了,不用太擔心。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祝福您早日安康。我想,您的善良,上天一定會保佑您!

  記得小時候,每次有乞丐來家裡討錢時,您總是會給可憐的乞丐一大碗米飯,這在我幼小的心裡,深深埋下善良與慈悲的心,易於感動的心。在我漸漸長大的過程中,對於社會底下的人群,悄悄滋長着同情與憐憫。是您教會我,人應當有一顆善良的心。

  您總是說,回來吧,在家生活總是比外面好。我知道,在家會給我帶來安定的生活,在外漂流久了,總是渴望自由,感覺自己無法顧及太多。已經不習慣家裡的人情世故,不習慣家裡的生活環境。我不應說出這些話,感覺自己是多麼的不孝與自私,但這是女兒心底最真實的話,只能告訴自己,更加勇敢地往前走。

  媽媽,今天是你的生日,記得要給自己做碗面。小時候,我的生日,您總要為女兒做壽麵,放兩個雞蛋。可您從沒為自己做過壽麵,女兒心裡是多麼心疼,而自己被您無邊的愛深深感動,感激。

  深冬了,天氣寒冷,媽媽,記得要多穿些衣服。女兒在外一切都好,不要為女兒擔心。

  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女兒對您深深的愧疚與愛,媽媽,今天是您的生日,女兒祝您生日快樂,健康長壽!

  女兒敬上

  您的女兒:陳明?

  四年級:陳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