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銀杏樹下我成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杏樹下我成長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第一次到汶河小學,媽媽就給我介紹了這兩個老爺爺——銀杏樹。他的身上長着許多翠綠的葉子,遠遠望去像兩把巨大的綠傘。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們經常在樹陰下嬉戲、玩耍。他們卻依然聳立在這兒。

  到了深秋,銀杏樹的葉子變的金黃金黃的。一陣微風吹過,他就翩翩起舞,如同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。落到地上,他們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澄澄的地毯。記得又一次,我犯了錯誤。當我站在樹下時,銀杏樹“沙沙”作響,好像在安慰我,我那沮喪的心情一下子就舒暢了許多。

  初冬,我戴上了紅領巾。當期末考試結束時,銀杏樹的葉子已經落光,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。像兩名勇敢的戰士拿着槍,守衛着我們的學校。

  又是一年的春天,銀杏樹抽出了嫩嫩的黃綠色的小芽,煥然一新。我和另外四個小朋友手拉着手,抱着銀杏樹轉圈,感覺特別快樂。

  今年我10歲了。汶河小學已經100年了。400多歲的銀杏樹見證了我的成長。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淘氣,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。更見證了汶河小學100年來的風風雨雨。

   本站原創作品,版 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銀杏樹下我成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杏樹下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