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樹下我成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樹下我成長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那溫馨的家庭里,有三棵樹在成長着:兩棵大樹是爸爸媽媽,而那棵小樹就是我。在兩棵大樹的呵護下,小樹在不斷的成長着。 

  在盛夏的一個下午,一片湛藍的天空在轉眼間便烏雲密布,頓時就下起了傾盆大雨。雖然我和媽媽僥倖帶了雨傘,但是雨傘小小的防護力還是承受不了大雨的打擊。路過一條馬路,馬路上的人行橫道線已經模糊不清,雨水在馬路上越積越多,使這條馬路十分難走。那時的我驚慌失措,不知該怎麼辦,我耳邊彷彿聽到雨水在咆哮:“哈哈,我要把這裡淹沒!”媽媽看到了這個場面毫不猶豫地把我背了起來,走過了馬路。一直到了一片沒有水的地方,這時我清清楚楚的看見媽媽的鞋裡全都浸滿了水;而我的鞋裡卻一點兒水也沒有。我在這時很感激我的母親。 

  其實,在生活中,這樣的事並不少見,只是我們平時我們沒有注意到罷了。感恩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詞,可它卻能引發許多不普通的事。雖我們要感恩的人有許多:爸爸、媽媽、老師、幫助過我的人……但是,我們最應該感謝的人是我們的父母,是他們給予我們了生命、讓我們長大、讓我們懂的人世間的道理。 

  讓我們學會感恩,感恩那些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。也許有時候父母因為你的錯誤而大發脾氣;也許有時候你因為父母責罵你就覺得父母不愛你了。其實並不是這樣,如果你的父母不愛你了,他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對你了。所以說,父母永遠是第一個對你好、為你着想的人。 

  感恩,也許在你眼裡不算什麼,但是你可以站在父母的角度上想一想:兒女們被我們撫養長這麼大了,卻不管我們了。那父母們該有多傷心啊!所以,我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告訴他們:我也愛他們! 

  感恩樹下我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樹下我成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樹下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