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嚴厲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嚴厲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中等個,眼睛炯炯有神,閃爍着智慧的光芒。兩片薄薄的嘴唇湊成了一張能說會道的嘴。我的媽媽做事有極有眼、一絲不苟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因複習得太晚,直到早晨七點二十分才醒來,是被媽媽做早飯的聲音吵醒的。我揉着惺忪的眼睛,趕緊跳下床,穿戴整齊,已經是七點半了。“來不及了!”我脫口而出,“要遲到了……”我顧不得遲早飯,連忙拿了一塊蛋糕走出家門。“回來!”媽媽在背後一聲大叫,這聲音驚得我迴轉過頭去。只見媽媽的神情竟是那麼嚴肅:她雙眉緊鎖,臉上沒有一絲笑容。我不由自主地向後退了兩步,懊喪地說:“要遲到了,來不及了!”可媽媽不依不饒,厲聲說:“你今天非得把早飯吃完,否則別上學了。” 

  沒法,我只得三口兩口吃完了早飯,一邊肚裡還在嘀嘀咕咕:“討厭,叫我被老師罵……” 

  我無可奈何地吃完了早飯。嘴一抹,剛想走,媽媽又在叫了:“慢!”“怎麼啦?”可她用平和的口氣,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:“嘴巴還沒擦乾淨!”我只好把嘴巴擦乾淨。 

  媽媽一路上一聲不吭,把我帶到校門口,我回頭看看她的身影,媽媽帶着嚴肅的表情站在原地目送我。媽媽對我很嚴厲,但我依然愛她!

您正在瀏覽: 嚴厲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嚴厲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