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嚴厲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嚴厲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,她長着小小的身材,睛睛一邊大一邊小,不生氣時總是笑眯眯的。她的聲音很溫柔,平時媽媽對我很和藹可親,但也有嚴厲的一面。

  有一次,我因為上課不聽教師講課,媽媽不僅罰我抄試卷,並且還沒收了我心愛的玩具,媽媽緊繃著眉頭,瞪着眼睛,臉上沒有一絲笑容,目光像一把寒劍一樣射到我的身上,要我立即把玩具交給媽媽,可是我一點也不情願的樣子,媽媽越來越生氣,沉着臉,對我大聲叫:“快把玩具交出來“。我只好極不情願的把玩具交到媽媽手上,我一邊傷心的哭着,一邊認真地做作業,媽媽平靜看着我傷心的哭的我,卻一點也不同情的說:“只要你把知識弄懂了,我就把玩具還你”。-在媽媽嚴厲而又耐心的教導中,我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。

  我的媽媽很嚴厲,可是我還是很愛我的媽媽。

  三年級:吳曉彤

您正在瀏覽: 嚴厲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嚴厲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