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嚴厲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嚴厲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戴着眼鏡,個子不算高,有的時候我不認真地做完作業就出去玩,媽媽的臉就“由晴轉陰”。我得連忙跑回家重做作業。

  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就開始看電視。媽媽說:“你做完作業了嗎?”我說:“做完了。”媽媽說:“你給我拿出來,我檢查檢查。”我就拿出了作業,媽媽就在那檢查我做的作業,媽媽看了一會兒,氣地怒髮衝冠,就給我撕了作業,大聲喊道:“這麼粗心,重做!”我就“打雷下雨”開了。媽媽看見了,還是讓我重做。我又寫了一遍,做完了,媽媽看了看,微笑着對我說:“第二次寫的又認真,又沒出錯,要繼續努力。”我高興起來啦!媽媽看了看時鐘,溫柔的對我說:“九點了,你應該睡覺了。”我就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書包,洗了洗,睡覺了。

  這就是又嚴厲又愛我的好媽媽哦!

  三年級:趙冰碩

您正在瀏覽: 嚴厲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嚴厲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