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嚴厲的媽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嚴厲的媽媽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俗話說“慈母多敗兒”。我的媽媽可嚴厲了,因為他生怕我是沒有出息的敗家仔。 

  我的媽媽有着一張圓圓的臉蛋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個小小的嘴巴,你們別看她表面上笑呵呵的,嚴厲起來保證嚇得你尿褲子。 

  記得我要來轉學考試的前幾天,我和媽媽一起在辦公室里溫習課本,正當我們溫得起勁的時候,突然媽媽的電話響了,只見媽媽一邊說:“是嗎?真的嗎?……真的不可思議啊!……好的,我馬上過來……嗯好的。”接着媽媽緊皺着眉頭就準備要出去。她一邊收拾一邊遞給我兩張模擬試卷說:“今天下午你一定要把這卷子做完,大後天就要考試了,否則你就考不上這所學校的!媽媽有急事要出去一趟,你要認真哦!”“好的……”媽媽沒等我把話說完就急匆匆地下樓了。 

  望着媽媽漸走漸遠的背影,我不由自主的偷笑着,思緒也開始飄飄然啦,洛克王國、賽爾號、卡布西遊……東逛逛,西遊游,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一點一點的過去了。 

  突然,一個聲音把我從夢幻的神奇遊戲世界中喚醒,原來是媽媽回來了,我低頭看了看兩張卷子還是空白的啦!“完了,糟糕,這回又要吃苦頭了。”心裡在不停地打着寒顫。媽媽用可怕的眼神地瞪着我,吼道:“你的作業怎麼還沒動筆啊,你不想讀了是吧?” 

  “不是” 

  “走,走,走,先給我回家,看我怎麼收拾你!”說完媽媽把我送回了家。 

  晚飯後,媽媽拿了一根樹條來到了我的房間,吼道:“跪下,我看你不用功,我叫你玩,我要你這麼不聽話……”媽媽不停罵、不停的抽打着,"媽媽,我會聽話,我下次再也不會啦!媽媽……”痛和哭泣哀求聲合成一片,媽媽的眼睛里也有了晶瑩的淚光才停下手來,並把抽打我的枝條掛在了我的書桌前,讓我長記性。接著說:“今天必須把這卷子做完給我看過,再睡覺!”說完媽媽甩門離開了。 

  我認真仔細的一題一題一頁一頁地寫啊,做啊,終於做完了,看看時鐘已經是十二點四十分啦!我把試卷交給了媽媽看,媽媽點點頭說:“去睡吧!” 

  接着兩天,媽媽寸步不離地守着我複習功課。 

  終於,在八月二十七日下午傳來了一個好消息,我被樹蘭小學錄取了,我心裡的那個高興啊,簡直樂開了花。媽媽高興地摸摸我的頭說:“兒子,不錯!恭喜你!看來強棒下真的能出好成績哦!呵呵!媽媽的嚴厲沒有白費。” 

  聽了媽媽的話,我激動不已。我懂得了媽媽的嚴厲是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我一定會好好努力,不再讓媽媽操心和擔憂。

您正在瀏覽: 嚴厲的媽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嚴厲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