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獎那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獎那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中彩那天(續寫)

  一個美好的夜晚

  庫伯叔叔來開車了,我和大家都十分開心。

  吃晚飯時,大家談笑風聲,只有弟弟在一旁悶悶不樂,我連忙跑過去問弟弟:“弟弟,大家都很開心,為什麼唯獨你一個人在一旁呢?”弟弟傷心的回答:“姐姐,為什麼爸爸把車還給庫伯叔叔呢?”我要回答的時候爸爸走過來說:“因為我要遵守諾言呀!”弟弟皺皺眉頭說:“可是我們是窮人,庫伯叔叔是有錢人呀!一輛車對於他來說只是一點點的小費,可對我們來說是一件珍貴的禮物呀!你為什麼要把一份從天而降的大禮包給了庫伯叔叔呢?”爸爸搖搖頭說:“不,不是這樣的。一個人只要活得誠實有信用,就等於有了一大筆的財富。誠實、守信才是真正的財富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心想:我終於知道我們為什麼這麼開心了,因為我們家富有着真正的財富——誠實、守信。爸爸說完,我又說:“弟弟,如果你是一位漁翁,有一天你的船破了一個洞,你的船上有兩袋東西,分別是金錢和誠實。你會用什麼來堵呢?”弟弟說:“誠實。”我摸摸他的頭說:“弟弟,一個人只要有了誠實就等於有了財富。”弟弟想了想說:“哦!我明白了。”

  在這美好的夜晚,雖然我們失去了一份從天而降的禮物,可是我們獲得了真正的財富。

您正在瀏覽: 中獎那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獎那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