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剪指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剪指甲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剪指甲 標籤:剪指甲作文 指甲作文

  在晚自習時,老師說要給我們剪指甲,同學們都不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做,老師很從容地回答了我們。原來這段時間,總有同學留長指甲來撓人,甚至還給別人臉上留下了傷疤,於是,老師就讓我們一個個排好隊,輪流剪指甲。

  很快便輪到我了。我把手怯生生地伸了出去,老師接過來,用指甲刀一點一點地剪着。因為後面的同學太吵鬧了,老師就嚇唬我們說這樣會剪出血。我緊張到了極點,並把臉轉到了一邊,眼睛緊緊地閉上了,心裡好像有許多隻小兔子在跳一樣,小時候打針時的情景彷彿又出現了我的眼前。

  終於剪完了,我回到座位上,仔細一看,剪得是多麼細心啊,看來都是真是刀子嘴豆腐心啊!希望同學們可以明白老師的良苦用心,以後不再留長指甲了。

 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:譚炳??

您正在瀏覽: 剪指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剪指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