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“中獎”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“中獎”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“中獎”了 標籤:中獎作文

  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沒中過獎吧,尤其是頭等獎。嘻嘻,我中過,可你們知道中的是什麼嗎?不知道?那就讓我透露這個神奇的秘密吧。

  昨天晚上,我們全家人坐在飯桌前吃晚餐。我因為身體不舒服,沒胃口,所以也只喝得下一些清淡的湯。

  我喝着喝着,突然嘗到了一塊又硬又小的東西。咦,這是什麼?我原以為這是好東西,就不顧三七二十一,使出吃奶的勁兒,平明吮吸那裡頭的之水。一邊吸,一邊咽。啊,好難吃呀!一種酸酸的、辣辣的感覺悠然而生。先是刺擊這我的味覺神經,然後順着食道快速下滑,又刺擊這我的五臟六腑。那滋味可真不好受。我感到一股辣味在我體內翻滾着沸騰着。原本冰冷的心一下子被它攪得暖烘烘的。

  我連忙吐掉這個怪東西,然後又連忙轉頭向媽媽哭訴。媽媽說:“這是生薑,這碗湯里我只放了唯一的一塊生薑,所以你中獎(中姜)了,而且還是頭等獎!”

  “嗚——”我聽完大哭起來,嘴裡還嘟囔這:“媽媽真壞!”

  媽媽看着我這愁眉苦臉的樣子,哭笑不得,笑得都把嘴裡的米飯吐出來了。

  哎,為什麼想中獎的時候,偏偏不給我好運氣。可是,在不知不覺中,卻從天而降,送給我一個“獎”(姜)。

  真是倒霉透頂了! 

您正在瀏覽: 我“中獎”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“中獎”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