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中獎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獎了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去吃西瓜的時候,我聽到媽媽中獎的消息高興地一蹦三尺高。我真希望有超人的速度問媽媽中了什麼獎。 

  只聽見其他人議論紛紛,我想:媽媽是壽星嗎?因為,她前幾個月中了一台數字電視,現在又中了一台數碼相機。 

  然後,媽媽心花怒放地跟別人說:“他把座機 、名字 、和具體地點都告訴我了。”我這麼一想也對啊。 

  但是,我們知道,生活當中有很多交易陷阱,不能輕易上他們的當。 

  媽媽說:“乾脆現在去領……”我也很贊同,其實我是這麼想的:跟出去玩還不好啊…… 

  而且,作業太多了,跟出去可以放鬆放鬆,我們又繼續寫作業,過了一會兒,嬸嬸告訴我們一個糟糕的消息——媽媽她已經偷偷地去領獎了。她們去領獎也不告訴我們一下,害得我們在這裡空做白日夢。 

  我心裡有一種慾望,迫不及待的想見到相機,於是,我們只能在這靜靜地等待了,過了好久我想:不會是真的有人來騙我們吧? 

  到了吃飯的時候,她們回來了,華安立刻衝上前去問道:“獎品領回來沒?”媽媽不假思索的答道:“當然拿回來了,我差一點就拿到特等獎了呢,我是一等獎里的第一個!”媽媽自豪的豎起食指,又接下去說:“一等獎只有五個呢!” 

  飯吃完了,我們也聊完了,對了,我還要看數碼相機呢!

您正在瀏覽: 中獎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獎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