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學畫畫的路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學畫畫的路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學畫畫的路上 

——“小手拉大手,全家文明走”活動徵文 

  交通安全,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。但有的人卻覺得,偶爾闖一次紅燈,喝酒後駕一次車應該沒什麼。但是,就在那一個不起眼的動作里,有着多少分危險,多少分家人的擔心啊!生命,也許就因此而結束了。所以,交通規則,人人都要遵守,大家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 

  記得有一個下午,爸爸騎自行車送我去學畫畫。因為要遲到了,爸爸騎得飛快。但是那紅綠燈好像故意為難我們似的,本來是綠燈,就在我們剛要過去的時候,綠燈閃爍了起來,轉眼變成了黃燈,接着又變成了紅燈,我們停了下來。“不行,要遲到了,要遲到了……”我着急地念叨着,不停地看手錶。爸爸看我這麼著急,就悄悄對我說:“榮榮,畫畫要遲到了。要不……我們過去吧。就闖一次紅燈,就一次……”“不行!”我不等爸爸說完,就打斷了他,“我們要守交通規則,紅燈停,綠燈行,不能闖紅燈……”爸爸又打斷了我:“別跟我說大道理,那畫畫遲到了怎麼辦?”“就算遲到了,也不能闖紅燈!”我堅定地說。 

這時,有一輛摩托車闖紅燈,從我們身邊沖了過去,險些被一輛貨車撞到,大家都為它倒吸了一口涼氣。“呼,好險哪!”爸爸有所感觸地對我說,“幸好聽了你的話,沒闖紅燈……看來以後我們真的不能闖紅燈,這真是太危險了。”我聽了,高興地笑了。 

  人,最寶貴的是生命。它失去了,就不能再回來。讓我們遵守交通規則,珍愛生命!

您正在瀏覽: 在學畫畫的路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學畫畫的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