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坐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讓坐 標籤:讓坐作文

  今天一大早我和奶奶吃完早飯,我背上書包上了公共汽車。一上車,我被擠得東搖西擺,過了一會兒,空出了一個座位。突然,一位叔叔馬上坐了上去又過了幾站這位叔叔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,站起來對我說:“小妹妹,你坐吧!”我心想啊!本以為這位叔叔是個沒禮貌的人,這下我明白了!我笑眯眯地說:“不用了叔叔,還是您坐吧!”不一會兒,這位叔叔下車了。我坐在了這位叔叔坐的位置,又過了幾站,一位四肢乏力的老爺爺柱着拐仗一顫一抖地走上車,我連忙站了起來說:“老爺爺,您坐吧!”老爺爺聽了我說的話非常高興,嘴裡嘖嘖稱道:“你可真是個懂禮貌的孩子”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,像吃了蜜糖一樣甜。

  今天,我懂得了感受別人的痛苦,能增長自己的愛心,給需要幫助的人獻上一份愛心,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。

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讓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