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果展銷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展銷會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水蜜桃,今天要參加一個水果展銷會。

  這裡的水果可真多,有蘋果、芒果、還有我——桃子……

  我是一個桃子,我的形狀當然是桃形的,我是粉紅色的,初見大家還有一點害羞呢,我小時候有許多毛,人們稱我為“毛桃”!現在,我還有毛,它可是我的“保護層”!如果你欺負我,我絕對會讓你奇癢無比!後悔不迭,我的身上有一種特有的桃子的香味,沁人心脾。你是不是很想吃我呀!

  咬開我你就可以看到我那粉嫩嫩的果肉了!輕輕的咬,那甜甜的、酸酸的汁水便流進了喉嚨,甜透了心窩。我的桃核裡面有桃仁,而且桃核還可以做雕刻,還能辟邪呢!

  我不僅用途多,而且我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呢!

  我含有許多維生素、蛋白質,還可以美容,治療便秘!

  下面的蘋果也來了,它強烈推薦了自己,它說:“一天一個“我”,不要看醫生。

  香蕉,黃黃的,上面還有一些小黑點,像極了月牙,可真漂亮呀!讓人着迷!

  這次展銷會上面還有好多水果!它們既漂亮,也很好吃,營養價值又非常高,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呀!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展銷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展銷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