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果展銷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果展銷會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祥和小學四(4)  王一帆

  大家好,我是一個蘋果。今天,我非常高興。因為小主人要帶我去教室里參加水果展銷會。我來到教室里,發現有許多水果已經在準備了:有桃子、香蕉、芒果等。

 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。桃子首先說:“我是一個桃子。小時候,身上毛很多,別人都叫我“毛桃”,現在我長大了,富含各種營養。我穿着白裡透紅的衣裳,有白嫩嫩的果肉,使得我看起來很有食慾,希望大家支持我!“桃子說完,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

  第二個是我上台表演。我鞠了一躬說:“大家好,我是紅彤彤的蘋果。我富有多種營養:維生素A、維生素B、維生素C、果膠等營養物質,被科學家們稱為“全方位的健康水果”。現在,一天一個蘋果已經成為大家熟知的健康口號。我不僅能夠預防癌症,還可以強化骨髓。所以我是最棒的!”我的話音剛落,教室里就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。

  芒果也不甘示弱,上台說:“我擁有黃黃的皮膚,看起來讓人讒言欲滴。我又有各種營養,所以我才是最棒的!”

  就這樣,水果展銷會結束了,當大會宣布蘋果是最棒的水果時,我開心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果展銷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果展銷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