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從懶到勤的貓和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懶到勤的貓和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貓和狗只好到大街上乞討。你瞧,他們正在商量怎麼使用今天剛討到的錢,貓提議:“不如我們用這些錢當作路費,去應聘一份工作吧!”“真是一個好主意。”狗十分贊成。說著,他們來到了一個比他們原來的房子還豪華的別墅。別墅的主人收留了他們,讓貓去抓老鼠,狗去看門。 

  可貓和狗被收留以後,恢復原形:狗天天躲在在狗屋裡睡覺,沒有看過一次門。這天,一個小偷來到了這個別墅,此時的狗睡得正香呢!小偷悄悄地把整個別墅搜了一遍,偷了許多錢走。 

  貓呢?也是從來不抓老鼠,之前,老鼠們還有些怕貓,畏首畏尾的。可是後來,老鼠們看貓從來不抓老鼠,就明目張胆地“偷”東西。有一次女主人剛做完飯,上樓叫男主人來吃飯的時候,一群老鼠就圍了上來,把剛做好的飯吃個精光。等女主人和男主人一起下來吃飯時,飯菜已所剩無幾了。 

  男主人氣惱得要把貓和狗趕出去,在他們的一再苦苦哀求下男主人答應留下他們其中的一個。給他們一個星期的時間,看誰更勤快就留下誰。在這一個星期內,貓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把所有老鼠都抓住了,狗也把門守得嚴嚴實實的。最後,主人被他們的誠意感動了,就把貓和狗都留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從懶到勤的貓和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懶到勤的貓和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