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貓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天,我放學回家,發現皮皮正在沙發上玩呢!瞧,它在沙發上蹦來蹦去,玩得多開心啊。這時,我仔細觀察小貓,它的毛是黃白相間的,耳朵尖尖的,像個小三角形。它的眼睛像兩顆明亮的寶石,可愛極了!它的腳底有肉墊,走起路來非常輕巧,沒有一點聲音。 

  皮皮可是個捕鼠健將。我家在一間舊房子里,經常有老鼠出沒。這下皮皮可有用啦!有一天,我和媽媽去了菜地,發現一隻大老鼠鑽進了我家的菜地,而這一切正好被在散步的皮皮看見了。皮皮猛撲過去,老鼠卻機靈地躲開了。但皮皮並不甘心,就想“使詐”。它調頭走開了。老鼠以為它真的不來捉自己了,又想溜進我家偷糧食。不料,老鼠剛跨進門檻,就被守候在這裡的皮皮逮個正着。捉到老鼠后,皮皮沒有馬上把老鼠咬死,而是利用它進行“實戰訓練”。皮皮把老鼠拋向空中,讓它摔到地上。當老鼠抓准機會正要逃跑時,皮皮又猛撲上去把它抓住。如此反覆三四次,老鼠終於筋疲力盡了,皮皮才從容地把它吃掉,好好地享受一頓美餐。吃完了老鼠,皮皮舔了舔嘴,沖我“喵喵”地叫了幾聲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看我是不是很棒呢?”我走過去把它抱起來,對它說:“你真有兩手,看來得好好獎勵你了!” 

  皮皮漸漸長大了,後來還生了4隻小貓,我們家也更熱鬧了。這些小貓各有特徵,所以我很容易給它們起名字:全身雪白的叫“白白”;黃白相間,但黃色較多的是“小黃”;有很多顏色的叫“小花”;腿上有許多條紋的是“道道”。這些小貓一隻比一隻可愛,我特別喜歡它們。 

  我和小貓之間的故事真是說不盡,道不完,以後有時間再好好地講給你們聽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