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樂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樂樂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 狗 樂 樂

  湖北省谷城縣 盛康鎮小學四(二)班 尹子昊

 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狗,一天到晚它總是一會兒蹦一會兒跳的,除了睡覺一刻也不停歇,顯得特別快樂,所以我給它取名叫樂樂。

  樂樂全身雪白,像是穿了一件白色的羊毛衫。它長着一對小小的耳朵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黑水晶,眼睛下面長着一個寶塔式的鼻子,還有一個“Δ”形的小嘴巴。它長着四條短而有力的腿,奔跑起來比我還要快!它還有一條不太長的尾巴,總是一搖一擺的,就像我們家的雞毛撣子。

  樂樂還是個看門高手呢!每當我們不在家時,它都老老實實的在家看門。只要聽到門外有動靜,它就汪汪的叫個不停。一個星期天的早上,我被樂樂“汪汪”的叫聲驚醒了。我打開門一看,原來是我的好朋友來了。於是我把他迎進家門,樂樂見了,好像知道了他是我的朋友,於是也就不叫了,並且搖頭晃尾的跟在後面。有時候它和我一起出去玩,我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時,它還以為我在和別人打架,於是就對着小朋友“汪汪”的叫!它真是我們家的“小保鏢”。

  只要我一回到家,樂樂就蹦蹦跳跳的圍着我轉,搖頭擺尾的樣子特別可愛,我非常喜愛它!

  指導老師:(吳黎黎)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樂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樂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