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樂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樂樂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去年我過生日,媽媽送我一隻白色的泰迪,特別可愛。它胖胖的、圓滾滾的,白色的長毛,用手一摸,軟軟的、暖暖的、滑溜溜的,像一個小絨球。它剛來我家,就“汪汪”的叫,還衝我們搖尾巴,真是相當的快樂呀!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——樂樂。

  樂樂一來就要“小解”,我想帶它到廁所去,可是它居然跑到電視下面小便。我想:它還小,應該還不懂事。可是,自從告訴它廁所在那裡后,它就沒再隨地大小便過,真是一隻聽話的小狗呀!

  樂樂雖然不會說話,但它非常善解人意。有一次,我考試沒考好,不敢和媽媽說,這時樂樂就朝我跑過來,“汪汪汪”地叫了幾聲,彷彿在說“小主人,沒關係,這一次考不好,不要灰心,我敢說下一次你一定能行,還是不要瞞媽媽了。”我聽了,趕緊把考試的分數給媽媽說了,媽媽沒吵我,真感謝樂樂呀!

  後來,樂樂成了我最好的朋友,我將和樂樂一起在陽光下快樂的成長。

  五年級:段菡蕾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樂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樂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