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樂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樂樂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鄰居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名叫“樂樂”。 

  樂樂一身灰褐色的絨毛,黑黑的尾巴,葡萄似得眼睛下長着一個吃不停的嘴,讓人忍不住的想摸一下。樂樂機靈,可愛。不信你就看下面吧! 

  今天我和樂樂在體育場玩,我跑樂樂追,過了一會兒樂樂突然“卧在地上”,像一個士兵似的。當我走近它時,樂樂猛一個急轉身,撲了過來。我被追上了。唉,只能怪我太笨。 

  樂樂是個出生不到三個月的小狗。別說它小,但他可會看門,今天早上哥哥上樓時樂樂不認識他,就對這個哥哥‘汪汪叫’嚇的哥哥不敢上樓。 

  樂樂溫柔的時候添人的臉,添人的手,用身子蹭別人。當人坐下來的時候,它就 

  一躍,撲在你的身上逗你玩。真可愛!!! 

  還有一天,我和媽媽鍛煉完身體,遇見了鄰居阿姨帶着樂樂散步,我乘機把樂樂抱上了一個很高的花壇,看他咋辦?等我們走遠,樂樂就支支嗚嗚的叫起來,這時我才知道樂樂在求救,我趕緊把樂樂抱了下來,剛才着急的樂樂又活潑了起來。唉!真是 

  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。 

  這就是可愛,活潑機靈的小狗樂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樂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樂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