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樂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樂樂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從一個朋友家拿回來一隻小狗,我給它取名叫“樂樂”。

  樂樂長着一身白色的短毛,尾巴上卻有一條長長的黑條紋。它的耳朵耷拉着,軟軟的,非常好玩。一雙黑黑的眼睛,是單眼皮的,整天一幅想要睡覺的樣子。鼻子白里透黑,像是有人故意塗上去似的。嘴巴寬寬的,旁邊有點皺,有些奇怪。每個爪子都有四個腳趾,和人不一樣,那滿臉的傻樣,可愛極了。

  樂樂剛到我家的時候,左邊聞一下,右邊嗅一下,不知道是在熟悉環境還是在找東西吃,我想可能是餓了吧,過了一會兒,樂樂算是大豐收了,它在我家找到了3跟大骨頭和16跟小骨頭,於是津津有味地吃了一頓。

  樂樂走路的時候,前腳伸直,後腿彎曲,屁股一扭一扭的。像是跳舞。看見我就搖起了尾巴,一付歡迎我的樣子。

  樂樂還喜歡喝奶。它在喝牛奶的時候,前腿和後腿往後彎曲,舌頭伸出來,往裝牛奶的碗里一舔一舔的,吃得很快,怕有人和它搶似的,讓人看了忍不住想笑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,也是我家的“開心果”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樂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樂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