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樂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樂樂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狗樂樂 

  記得2005年暑假的一天,姐姐給我送來一隻可愛的小狗。名叫樂樂,它特別淘氣,我很喜歡它。

  有一天,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。只剩下樂樂在家。這下可把樂樂高興壞了。它高興的汪汪叫,好像在說:“哈哈!這是我的天地啦!我要到免費餐廳享受美味啦!吃點什麼呢?哦!這有我最愛吃的骨頭。要是再找來一張比主人還大的餐桌給我自己享用,那我就心滿意足了。”最後,它爬在了媽媽的床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

  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,剛走到樓梯上,這時,在家的樂樂聽到了我的腳步聲,就向媽媽鬧着要出來迎接我,媽媽沒有辦法,只好把門打開,它歡蹦亂跳地衝下樓梯,它見了我,又添我腳,又蹭我腿,做出一副撒嬌的模樣。

  我覺得樂樂是一隻非常活潑、可愛又淘氣的小狗,是我的好朋友。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忙,沒人照顧它,把它硬是送了別人。過了兩年了,我還是常常想起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樂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樂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