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落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出家門就看到了那一片片飄落下來的樹葉。瞧,秋媽媽正忙着給樹木披上金裝呢,遠遠望去,道路兩旁的林木,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。秋風吹過,樹葉紛紛落下,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,有的像黃鶯展翅飛去,還有的像舞蹈賞那樣輕盈地旋轉着,飄然而下,地面上滿是葉兒,真像鋪了床厚厚的金毯,美麗極了。 

  瞧,那邊飄飄搖搖地落下了一大片葉子,我趕緊路過去,伸手接住,這片葉子真像一隻金色的小船呀!它一定是想到小河去遊玩才落下來的吧!於是我把它帶回家,輕輕地放進水池裡,水兒嘩嘩地響着,好像在歡迎小船的到來,小船輕輕地打個旋,好像在跟我依依告別。 

  我天天去看樹葉,眼看着最後一片葉兒在枝上搖擺,飄落而地面上的落葉也越來越多,一片疊着一片,使金黃的地毯越鋪越寬,彷彿整個世界都變得金燦燦的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落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