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海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沙子口南姜村 沙子口小學 4年級4班 曲榮 

班 曲榮

  我沒有看景看花的愛好,除了學習外,我愛看一些課外書,再就是看動畫片。現在放假了,打電腦的時間又多了一些,媽媽怕我的眼睛受不了,於是帶我出去走走。 

  我家的門前是一條很寬的馬路,車輛不斷,再往前走就是大海。我站在沙灘上向遠處望去,白茫茫一片。海水和天空連在一起,分不清是水還是天。在陽光的照射下,海面反射出無數金箔似的碎片,就像一隻只跳躍的小魚兒。大海的波浪像一條條滾動的綢帶。漁船慢慢地向外行走,船后水面上層層波紋緊追着船放出…… 

  大海啊,我天天都能看到你,可我從來沒有發現你這麼美麗,好像是童話世界,我被這意外的看景陶醉了,我的心胸也更加寬闊了!

您正在瀏覽: 看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