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看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看海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一次看海

南陽三十七小學三(1)班

  張嘉文

  今年端午節,爸爸媽媽帶我來到日照遊覽。我們欣賞的景點有萬平口燈塔廣場、太空島、萬平口海濱旅遊區、國際帆賽基地。

  中午時分,我們下車來到萬平口海濱旅遊區,忽然聽到一位叔叔說:“大海!”我放眼望去,陽光下的大海波光粼粼,一望無際,像起伏的山嶺,越往遠處看,山嶺越高,又像一匹被風吹皺的綢緞。那小船行駛在大海中,就像一匹馬奔馳在崇山峻岭中。我們迫不及待地坐上快艇,向太空島駛去,碧綠的海水濺起一朵朵浪花,又涼又咸。上了太空島,我赤腳在島上撿貝殼,撿石頭。

  聽說一會兒要漲潮,我們趕快回到沙灘上,果然,大海像生氣似的,半米多高的浪頭掀起來,像一條鞭子狠狠抽打在海灘上,浪花親吻着我的腳丫子,軟綿綿的沙子她抓癢了我的腳,我和爸爸媽媽忘情的在沙灘上玩:我翻着跟頭,爸爸媽媽在撿鵝卵石,玩得開心極了。

  時間過的真快呀,我們回到岸上,小商販在賣奇形怪狀的貝殼,晶瑩的珍珠、海星,還有海白菜、海木耳、海帶、海魚……聽導遊說,凡是陸地上有的,大海里都有,我想宇宙里有的大海不也有嗎?比如海星,會不會還有海月亮,海太陽……大海呀,你的懷抱里究竟有多少東西?你可真神氣呀!

  

  時間一眨眼過去了,回家的日子到了,我還真有點兒捨不得離開呀!

  我真想生活在大海邊呀!

   (輔導教師

  劉繼)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看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看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