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們看海去【終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看海去【終】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海藍已經10歲了,她的這兩年是在其他村民家度過的。她幫村民們干所有的活:拾稻草、砍柴、喂家畜、做飯、耕田(真是舊社會?)……目的只是想鍛煉自己,這樣才能在社會上吃苦耐勞嘛。 

  村民們覺得海藍太小了,就又供她讀了七年書。海藍聰明懂事,成績優異的她跳過了高考直接被華南大學錄取,華南大學可是國家一級學府啊!海藍還把她和哥哥的海藍色房子賣了,把錢還給了曾幫助過她的村民,村民們感動得紛紛流淚。 

  今天,海藍正式離開了大家,踏上了她尋找哥哥的旅途…… 

  海藍在外生活的還不錯。她覺得哥哥並沒有死,他就在她身邊!可海藍始終找不到他的哥哥,不免有些想放棄的感覺。 

  這天,海藍走在路上。突然,一位青年不小心撞到了她。 

  “對不起。”青年有禮貌的道歉。 

  “沒事。”海藍說。 

  稍抬頭一看。哎?這個人怎麼有點像哥哥?正想着,青年已經走了。“等等!”海藍急切的喊了一聲。可那個青年已經消失不見了…… 

  全集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看海去【終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看海去【終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