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看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海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聽,海哭的聲音……”每當聽到這首歌,我都會產生一個念頭,想去看看真正的大海,看看它究竟在哭泣嗎。終於,在我10歲那年,我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大海了。

  那年暑假,我去深圳姑姑家遊玩,她帶我來到了大梅沙,我十分興奮。剛下車,我就直奔海邊。來到沙灘上,臨近大海的地方。我把鞋脫了,一雙小腳丫兒踩在被太陽照了一上午的沙灘上,呀!真燙!我踮腳來到海邊。我蹲坐在沙灘上,眺望大海。哇!真美!果然與我想象中的差不多。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,湛藍的海水涌動着,在陽光的照耀下,海面上反射出點點耀眼的金光。 

  偶有陣陣海風吹來,撞擊在沙灘上,發出清脆的響聲。站在海邊,伴着海風和海浪,讓你緊張的神經感到鬆弛,給人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。 

  躺在椅子上,面朝大海,看着海浪一個接着一個,此起彼伏。同時,又發出嘩嘩的響聲,莫非,這就是它的哭泣聲?而我卻不這麼認為,我更覺得它是大海歡笑的聲音。 

  每當海浪撞擊沙灘后,都會留下一些各種各樣的、珍奇美麗的貝殼。我把它們都撿起來,就如捧着珍寶似的,小心翼翼地將它們放進口袋。 

  不知不覺,太陽只剩下半張臉了,在水天交界之處,形成了一條閃亮無比的金線。將天海隔開。要不然,我還真不知道哪裡是海,哪裡是天了。 

  這時候,我也該回家了,在走之前,我用一個空瓶子裝了滿滿一瓶海水。我帶着這瓶海水和那些可愛的貝殼,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梅沙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