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看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看海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終於有一天,你靜靜地坐下,回想過去數不勝數的第一次,回想第一次的新奇,失望,成功,你會漸漸地發覺,不論如何,第一次總是新穎而豐富多彩的。 

  我記憶中最令我回味無窮的第一次是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——看海。 

  老家靠近海,於是,海是我的童年。那次,正處盛夏,燥熱和學習的壓力讓我心煩意亂,我便帶着煩悶心緒出門,走着走着,便來到了海邊的沙灘上。 

  海浪衝上沙灘,而後又漸漸滑落,與沙石細微的碰撞,飄出了陣陣“沙沙”的聲響,那天籟之音和海鷗的歡唱聲在空中緩緩融合,彷彿飄進了心中,洗刷了使我心亂如麻的雜念,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愜意。 

  海風輕輕拂來,飽含着海的美和聲,用巧奪天工的方法,使這風兒像梔子花似的,溫文爾雅地向我展現自然的儀態。 

  我身處這堪比城市的汪洋大海旁,流連忘返,怡然自得。什麼都可以想,什麼都可以不想,便覺是個自由的人。一定要做的事,一定要說的話,現在都可以不理。它幫助了我忘記喧鬧,煩躁,治癒了我曾經煩惱,困惑。 

  直至如今,我仍然念念不忘那次的體驗。我思潮起伏,在這繁華喧鬧的城市裡,又有多少次沒能如釋重負地看一次海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看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看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