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下了車,穿過兩旁成蔭的綠樹,不一會兒,就聽到遠處傳來“嘩嘩”的聲音。噢,是大海在歌唱!我加快了腳步,向大海奔去。不一會兒,一望無際的大海呈現在我眼前,頓時,我覺得心胸開闊。極目遠望,天連着海,海連着天,分不清哪兒是天,哪兒是海。 

  海灘上滿是晶瑩、細小的沙子,像是一張大大的、黃色的地毯,踩上去軟綿綿的,猶如踏在雲彩上。天很熱,有人在沙灘上撐起了大大的太陽傘,遠遠望去,彷彿沙灘上盛開着許多五彩繽紛的花兒,再加上海里魚兒一般穿梭着的人們,真是美極了! 

  正想着快點投入大海的懷抱,一個大浪打來,剛好衝到我腳上,涼爽、舒適極了。水退了,腳下卻痒痒的,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動,低頭一看,可不是嗎,淘氣的沙子正和我捉迷藏,叫海水伯伯帶走它呢! 

  這時,我發現沙灘上有一個小小的洞,“螃蟹洞!”我大喊一聲,二話不說,蹲下身子就挖了起來。不一會兒,一隻老大的螃蟹就被我揪了出來,樂得我手舞足蹈。一不小心,手被蟹鉗子給夾住了,還出了血,真是“樂極生悲”,這話說得一點沒錯。 

  …… 

  沙灘是美的,海是美的,海的那邊一定也非常美吧?望着眼前的一切,我不禁這樣想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