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“仔仔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“仔仔”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“仔仔” 

  今天,劉老師為了讓我們寫好作文,特意讓一名同學帶了一隻可愛的小獅子狗,他有一個特別好聽的名字——“仔仔”! 

  “仔仔”非常可愛。一對毛茸茸的耳朵,裡面還有一些細小的血絲,兩個耳朵就像兩個深棕色的“小雷達”!一對又大又黑的眼珠, 

  就像鑲嵌在臉上的“黑珍珠”。它總愛東張西望,注意力老不集中!它的毛是淺棕色的,毛質非常柔順、光滑,摸上去舒服極了!最有 

  趣的是它頭的中間有一撮白毛,就像是哪位藝術家用筆點上去的一樣。脖子上還系著一條黃色的蝴蝶結呢!它的尾巴總愛翹起來,一看 

  見它的小主人就會搖起毛茸茸的小尾巴,尾巴時而拖在身後,就像一個小掃帚;時而翹起來,就像是一朵小絨花似的。它的四隻小爪子 

  只有四個腳趾頭,長着又尖又長的腳趾甲,就像是一個不講衛生的小孩兒一樣! 

  “仔仔”特別膽小。它的小主人正拉着它在操場上散步,同學們都圍着“仔仔”看,它就像一位受人歡迎的小明星一樣。可“仔仔” 

  卻不領情,一溜煙似的逃跑了,好像特別害羞一樣! 

  它特別頑皮!跑了一會兒,肚子餓了。就不停地衝著它的小主人搖尾巴,一會兒用頭蹭着小主人的腳;一會兒用小爪子抓扯着小主人 

  的褲子。好像在說:“我要吃飯,我餓。”小主人就會在它的食盒裡放些火腿腸,“仔仔”就把頭彎着,用舌頭先舔一下然後就開始津 

  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還不停地拌着嘴,好像在說:“真香啊!”一位同學拿走了“仔仔”的食盒,“仔仔”直起身子,對他“汪、汪” 

  直叫,似厲聲呵斥。 

  吃完了食的“仔仔”更頑皮了。撒了歡兒似的在操場上瘋跑。四隻短小的腿換的特別快,就那樣活潑潑的跑、活潑潑的輕吠着;一會 

  兒從我們的跨下鑽過來,竄過去,一會兒淘氣的在地上打個滾,十分惹人喜愛。同學們就像追捧大明星一樣圍着“仔仔”轉。它可真是 

  星相十足呀! 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是不是跟我一樣,也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狗——“仔仔”呢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“仔仔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“仔仔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