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西遊記後事之捉蜜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遊記後事之捉蜜蜂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孫悟空把飛機撞壞之後,他又找到了如來佛祖,送了他300銀子,才讓如來佛把他撞壞的飛機修好了。他連忙回別墅給師傅交差。唐僧一看,笑逐顏開。可他當聽到損失了三百兩銀子時,他又勃然大怒。

  為了給師傅賠禮道歉,他用他的私房錢,給唐僧買了一罐蜂蜜。唐僧滿心歡喜。他嘗了嘗蜂蜜,覺得很好吃,所以,這一罐蜂蜜吃了將近一年,在最後,他還把蜂蜜添得乾乾淨淨。他想:要是我們養蜜蜂,天天都能吃上蜂蜜,那該多好?他說干就干,立刻,帶領三個徒弟,拿着自製的網,到了花叢中。悟空就是悟空,就是由他的個性,你看,他耐不住性子,上去就給蜜蜂一網,蜜蜂飛走了,並飛到了悟空的臉上,給他來了一針,之後,就逃之夭夭了。悟空抱着臉,哇哇大哭,好像一個小孩似的,他這一哭不要緊,要緊的是,沙僧馬上就要扣住了一隻蜜蜂,可它被悟空的哭聲嚇跑了,八戒和唐僧正在細心地研究蜜蜂的習性,這一哭,把他們的思維打亂了......悟空這回鬧的事可不小。他,被唐僧嚴厲地批評了一頓,並讓他會別墅寫一份檢討書,他回去要查看。悟空一看,可不得了,立刻“跪地求饒”,唐僧念他給他買了一瓶蜂蜜有功,就饒了他這一回。別看孫悟空鬧的事不小,剩下的三人鬧的事情可更大。如:“唐僧用網扣嫌費事,就用手直接去扣,結果也鬧個手被蜇了,他立刻推了兩步。沒想到,他再往後退的時候,又碰到了一隻馬蜂,那隻馬蜂來勢洶洶,飛快地飛到了唐僧的腦門上,狠狠地蜇了一下,這下,唐僧可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”

  八戒和沙僧更是有趣,他們直接想去網蜜蜂窩,結果他們不懂常識,網來了個馬蜂窩。馬蜂一涌而出,把沙僧和八戒疼得嗷嗷亂叫,並非蘇望別墅跑去。他們又把馬蜂引到了別墅里,這下可好,四個人全遭殃了,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奮戰,終於把馬蜂全軍覆沒。但師徒四人卻傷痕纍纍:“悟空被蜇得滿身是包,好像得了天花,八戒腦袋就夠大的,再加上蜜蜂蜇的,真是成了一個超大好的大冬瓜。而唐僧的頭部“傷痕纍纍”活像一個爛茄子。而沙僧的頭髮扎煞着,活像是一個大瘋子。”

  就為此,他們誰也不敢出門,怕遭到別人的笑話,一隻維持了一個多月,這是,也就要到了五一。

 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西遊記後事之捉蜜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遊記後事之捉蜜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