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讀《西遊記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讀《西遊記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讀《西遊記》

  前幾天,我讀了一本書,這本書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的《西遊記》。一說到《西遊記》我們就會想起一位毛手毛腳,聰明伶俐的人物,他就是……對了,就是齊天大聖——孫悟空。

  我們知道,孫悟空從石頭中蹦出來后,他乘船去拜師學藝。從東海龍宮取走金箍棒激怒了玉皇大帝。他在天宮大動干戈,他鬧天宮,敢作敢為。後來,又受觀音菩薩的點化,去保護唐僧取經。他在佛祖的五指山下壓了整整五百年。唐僧來到五指山下把他解救出來,他便隨着唐僧一起去取經,在途中,唐僧又收了兩個徒弟。他們師徒四人,斬妖除怪,歷經磨難。孫悟空在“三打白骨精”的時候,唐僧誤解了孫悟空,把孫悟空趕走了。後來有經歷了唐僧變老虎,真加美猴王等情節。他們都很後悔。菩薩說:“這都是因為你們師徒二人不和,才會事事不順心的,你們重歸於好,才能共度難關。”他們聽了菩薩的話,就重歸於好了。經過八十一磨難,最後終於取回了真經。

  孫悟空,有勇有謀,敢作敢為,努力拚搏的精神,真值得我們學習。我也要學習孫悟空那中堅持不懈,永不言棄,遇到困難沉着冷靜,多思多想的精神。我也會成為一個聰明伶俐的好學生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讀《西遊記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讀《西遊記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