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演課本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演課本劇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一次演課本劇

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胡萬玉

  我人生最難忘的第一次是演課本劇——《鐵罐和陶罐》。我生來膽小,這次演課本劇還真練了我的膽子。

  那天,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個任務——演課本劇。我和小姣、王樹組成了一個劇組。我的任務是寫劇本、演配角、做道具。中午我又寫劇本,又做道具又要背台詞。

  下午第二節課開始演。我們五個劇組抓的號,我們第五個演,也就是最後一個。趁其他組演的時候,我們在教室外又排練了幾次。我精心地指導了他們表情、動作。

  該我們演了。小姣、王樹倆先出場,演得不錯。該我上場了,我的心像裝了個兔子一樣“咚,咚 ,咚——”地跳,我儘力控制住自己,笑着大步走向台中間,說:“呀,快來看呀!這裡有個陶罐。”我心裡想:一定要鎮靜,我一定會成功的。小姣既當鐵罐又當人,她在緊張的時候背錯了台詞。本來該:“好,這麼辦!”她說成了:“好,我們把它抬回家吧!”她這一說使台下觀眾哈哈大笑。

  我們演完了,台下掌聲大得不得了,老師讓大家評選最佳劇組。這下我心中又像壓了塊大石頭,因為我這次是鼓足了勇氣才來的,而且我的自尊心特彆強。

  選完了,公布在黑板上。“第五組是冠軍!”老師說。我一直緊閉着眼,一聽見老師宣布的結果,我睜開眼睛笑了,心裡的大石頭也落地了,我開心極了。老師讓我們再演一次,我們演得更棒了,因為我不緊張了。台下的掌聲更加熱烈了,我從心底里高興。

  活動結束后,同學們都圍攻過來對我說:“你演得真不錯呀!”得到同學們的誇獎,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。

  這次演課文劇,既讓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,又使我的膽子變大了。讓我好難忘!

  指導教師:杜聰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演課本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演課本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