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討厭的星期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討厭的星期天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“佳佳,快起床了!”“再讓我睡一會吧。”“快,面要冷啦!”耳朵里不時傳來媽媽的叫喊聲。哎,好不容易有個星期天,睡個懶覺都不行。沒辦法,誰叫我是她的女兒。

  我穿好衣服懶洋洋地走到樓下,看見一碗面已放在桌子上。我連忙刷牙、洗臉。吃好早飯,剛想出去透透氣就被媽媽叫住了:“快做作業!”媽媽命令道。我只好停住腳步,坐在椅子上做起作業來。做好作業我想去吸口氣,又被媽媽叫住了。媽媽讓我看看作文書,複習複習功課。沒辦法,母命難違啊!我只好再次回到寫字檯前看起書來。

  唉,別人都盼星期天,我卻希望沒有星期天,因為在家裡沒有我喘氣的時間,還是學校里好:有體育課、活動課、音樂課、課間活動等等,那裡才有我鬆氣的時間,自由的空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討厭的星期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討厭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