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討厭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討厭的星期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星期,經過了5天的辛苦學習,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,在1,2,3年級的時候,每到星期天我都很高興。可是現在上高年級的,學習任務也越來越重,每次到了星期天,許多同學的臉上都流露出了沉重的表情。 

  這是為什麼呢?原來在我們學校一到星期天,那些高年級的老師們都會給學生布置很多的作業,使同學們對星期天都有一些不滿,覺得作業很多。 

  相對來說,同學們更喜歡上學的時候,因為那時老師們就不會布置那麼多的作業。 

  而且在每個星期天,家長們就會給自己的孩子報很多的補習班,增加孩子們的負擔。 

  我就有這樣的經歷:在我上學的時候我開始還很喜歡星期天,以為在那時就會有很多玩的時間。但是現在我就不那麼認為了,我覺得那時老師會布置很多作業,家長會報很多的補習班。俗話說:緊張的學習,愉快的休息嘛! 

  所以我在這裡呼籲那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的家長們,和那些行為錯誤的老師們給孩子們一些休息的時間,這樣對我們的眼睛有好處,還可以給我們減輕負擔,讓我們的學習更輕鬆!

您正在瀏覽: 討厭的星期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討厭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