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祈禱第一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祈禱第一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無法掩飾內心的失落,不知為何,連爸媽都接受的分數,卻讓我在此刻爆發內心的小宇宙……

  今天還放着假,昨天我還喊着悶,今天卻只能勉強笑笑。

  中午,在媽媽的命令下,我戰戰兢兢地拿着手機,打給班主任高老師,問問考得怎樣。我好不容易擺脫了心裡鬥爭,在那“嘟嘟”聲中,我一直在胡思亂想:第一?第二?第三?還是……不敢想啊不敢想!“喂”高老師的聲音從電話里傳出,我輕輕問道:“那個……老……老師……我想知道我考試的情況怎樣?”高老師語氣中帶着几絲失望:“嗯,數學99,語文97,排第三。”我聽后,身體有點冷,頭有點暈,繼續問:“第一……是不是檀敏?”檀敏一直以來是我的勁敵,學習上,關係上,但我們的確很談得來!老師“嗯”了一聲。我有點想哭了。我帶點哭腔地,輕輕地,再問:“第二名是……”我在心裡估摸着,要麼是檀嘉慶,要麼是陳雪芹,要麼就是。上上次得第三的。“黃燕。”高老師說,呵呵,猜對了捏。“數學最高分是99么?”我問老師,掩飾着內心的衝動。高老師回答道:“嗯,你、黃燕、檀敏還有一個陳雪芹都是。”在我那個充滿悲傷的內心中終於開出了喜悅的萌芽。我“哦”了一聲,激動是有的,那是必須的!高老師跟我說:“陳雪芹數學還行,就是語文。才得90分。”我和高老師聊了好久好久,得知了考試情況,我語文上跟檀敏黃燕有差距的原因是作文,老師說只要我字跡工整,應該能上第一二名的,想到這裡我就冤!還有黃志坤老師改錯我們班某些同學的一道題u,害的我們班在語文排行只有二或三,數學第一名等各種消息。

  為什麼!蒼天你為何如此對我!耶穌!

  期中考試時不上名,我聽的是能夠調整心情的管弦樂“卡農”,如今,我聽的是徐良那首有點小叛逆的“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!”

  我現在四年級,還有兩個年級才小學畢業,也就是說還有四次期末考試,也就是說我還有機會,我不會敗給檀敏,我不會敗給黃燕,我不會有嫉妒的心裡,但好勝的我必將要再考第一!主,耶穌,保佑我,願您在天之靈能看到我的誠意!

  祈禱第一……

  廣西北海銀海區電建小學四年級:楊小燕

您正在瀏覽: 祈禱第一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祈禱第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