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的田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的田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金色的秋天,正是碩果累累的時候。秋天是個如詩如夢的季節,秋天,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。秋天,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。我愛秋天,但我更愛秋天的田園。

  看,千百條小渠,好比綵帶,把無邊無際的田園劃成棋盤似的整齊方塊。看,那高粱長得多好,高高是杆子,大大的葉子,穗子又長又粗,站在高處望去,彷彿是一眼望不到邊的大海。在太陽的照耀下,那挨挨擠擠的鮮紅穗子隨風微微顫動,如同波盪的海面。那沉甸甸的稻穀,好似金色的珍珠,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爍着耀眼的光芒。秋風習習吹來,掀起層層金浪,飄來陣陣稻穀的芳香,這良辰美景,真叫人陶醉。一朵朵棉花都咧開了嘴,綻開怒放了,被秋風吹得蓬鬆,遠遠望去,猶如一片銀海,也像天空中仙女撒下來的白色輕紗覆蓋著大地,還好似冬天的一片百雪。

  秋天的田園象徵著我們昌盛的祖國。象徵著我們飛速發展的祖國,象徵著蒸蒸向上的中華民族!我怎能不愛秋天的田園呢?

  韋莊中心小學五年級:孫幸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的田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的田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