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喜歡萬紫千紅的春天,有人喜歡生機盎然的夏天,還有人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,但我最喜歡五穀豐登,瓜果飄香的秋天。

  天高雲淡,大雁南飛,秋高氣爽,山河壯美。田野里,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,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。果園裡,梨樹掛起金色的燈籠,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,一串串葡萄把架子壓彎了腰,橘子、柿子你擠我碰,爭着要人們去摘呢!

  秋天的風吹得樹葉沙沙作響,他告訴大家冬天快要來了。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,小松鼠找來送過當糧食,小青蛙再加進挖洞,準備舒舒服服的睡大覺。松柏床上厚厚的,油亮亮的衣裳,楊樹柳樹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,他們都在準備過冬了。

  秋天的雨,藏着非常好味的氣味。梨香香的,菠蘿甜甜的,還有橘子、蘋果,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,都躲在小雨滴里呢!小朋友的腳,常被那香味勾住。

 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,我愛秋天。

 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第二小學三年級:鄒大川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