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金風送爽,天高雲淡,在這個瓜果飄香的季節里,秋風送走了炎熱的夏天,我們迎來了涼爽的秋天。

  果園裡,是一種能使人聯想起秋來的點綴,落葉乘着秋風紛紛飄落,象花而又不是花的那一種點落蕊。早晨起來,會鋪得滿地。腳踏上去,聲音也沒有,氣味也沒有,只能感受出一點點極微細極柔軟的觸覺。掃街的在樹影下一陣掃后,灰土上留下來的一條條掃帚的絲紋,看起來既覺得細膩,又覺得清晰,秋風獨迎來撲來,護送我們上學路上一路清涼……

  秋天的花格外鮮艷和美麗。每到了秋天,門前小河邊的芙蓉花正艷,總要想起我喜愛的蘆花,迎風飄蕩的柳樹在水中搖晃,這是我和爸爸去釣魚最愛的一道風景,秋風沿着小河兩岸一路拂去,花草村木彎腰哈笑,河岸對面不遠是一望無際的稻穀,在秋風中輕輕搖擺,沐浴着不是很熱烈的日光,稻穀一天天開始變得金黃,站在沙丘上,你也能看得到很高很高的藍天碧空,聽得到青天下鴿鳥的飛聲。從柳樹葉底,細數着一絲一絲漏下來的日光,或在叢草中,靜對着象喇叭似的牽牛花,自然而然地也能夠感覺到濃濃的秋意。

  我愛秋天,更希望在這個宜人的季節。

  貴州六盤水水城縣北關三年級:353077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