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是一個我認為非常優美的季節,你看,雖然秋天沒有春天那麼美麗盛開的花朵。雖然秋天沒有多變而活潑的天氣。雖然秋天不能像冬天一樣。有看美麗的白衣。但是,秋天也有自己的特點。

  你看,哪邊的路上,充滿着美麗的落葉,為大地鋪上一層不屬於冬天的白色衣物。你看,清潔工在路上清掃着落葉。看秋天不像冬天,樹上的樹葉還沒有掉落。楓葉似火。美麗而不失高雅。雖然只有一種顏色,但你不會覺得像春天那麼單調。

  你聽,地上的落葉發出沙沙的聲音,你聽一隻。帶着鈴鐺的小狗在落葉上踩着跑着發出叮叮叮。沙沙沙的聲音,這是秋天自然的音樂。你聽秋天的聲音不多。但卻不會讓你感到單調。簡潔卻又包含無數微小的細節。

  夏天也很好,但是有無數的蚊蟲來嗯也。無數的紅包。雖然春天花朵,但是會讓你覺得非常的單調,冬天雖有雪花,但是太冷了。會讓你感到不想出門,然而秋天飛了,但不會讓你覺得太冷。有時有點熱,但也不會太熱,夏天晚上非常的涼爽。可以和家人一起出門玩耍

  周天在秋風會讓你深深地陶醉那美好的顏色。當你有些事兒可以贏,面對着風,讓秋風默默的為你驅走熱感。

  每到了秋天,我就知道這是一個我喜歡的季節,在秋天,我可以飛快的奔跑。踩在樹葉上發出沙沙的聲音。在這裡我們向前啦!畫里的長面。我喜歡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