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自己睡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自己睡覺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總想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卧室,擁有一張寬大而柔軟的床。

  在2010年的冬天,我家的大房子蓋好了,我終於可以自己一個人睡了,我心裡美滋滋的,簡直樂開了花。

  搬進新房的那天晚上,我躺在柔軟、舒適的床上。覺得一切都又那麼美好,粉紅的窗帘像一幅精美的畫,帶花邊的吊燈眨着溫柔的眼睛,含情脈脈地看着我,白色的衣櫃高大雅緻,雪白的牆壁,讓我產生無限遐想,我興奮得一點睡意也沒有,我只好拿出書來看了一會兒。

  已經9點了,我關了燈,準備睡覺,突然,我家大狗發出“汪汪’’的叫聲,使我毛骨悚然,提心弔膽,生怕進來壞人把我帶走,我就不能見到父母了。我躺在床上,打着燈,刺眼的燈光無法掩蓋我內心的忐忑不安,我渾身上下都哆嗦起來了,不得不把門關上,門好像和我作對似的,還咚咚直響,我的全身都縮成一團,又驚又怕,我大聲喊:“爸爸,爸爸”,可是爸爸還是沒有聽到。我心想:可能是爸爸把電視機的聲音調大了,聽不見,可是爸爸知道我膽小如鼠呀,為什麼……

  “咚咚”的敲門聲,又使我想到了一些可怕的人,比如:拐賣小孩兒的人、鬼、殭屍……我不敢往下想了,渾身直冒冷汗,神色慌張,心神不安。我拚命的喊爸爸,爸爸依然不作聲。我把被蓋在頭上,眼前一片漆黑,讓人喪魂落魄,我連忙把被子掀起來,我害怕的都要哭了。“當”的一聲,我一驚,剛想下地,又想如果是壞人設的周密的計劃,我豈不上當了?我連忙把腳縮回被窩裡。待了一會兒,我又聽見“吱吱吱”的聲音,我想一定是老鼠,我是最怕老鼠的呀!我心驚膽戰,我怕老鼠爬到我身上得鼠疫呀!我大叫了一聲“啊”,爸爸終於聽見了,連忙跑下來,爸爸問我:“怎麼了”。我紅着臉說:“我害怕。”爸爸說:“我留下來陪你吧!”我的臉紅的像一個大紅蘋果。就這樣,我安靜地入睡了。

  醒來的時候,天早已經大亮,這一夜就這樣過去了。這就是我第一次自己睡覺的經歷。

  這次的經歷讓我深刻體會到只要戰勝恐懼,才能戰勝自己,也能戰勝世界上最強大的敵人!

  撫寧縣石門寨小學五年級:紫雨飄飄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自己睡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自己睡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