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自己睡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自己睡覺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第一次自己睡覺

 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第一次,第一次燒飯,第一次參加比賽,第一次自己吃飯……而我第一次一個人睡覺的情景歷歷在目,令我難以忘懷。

  那天媽媽要出去吃飯,只有我一個人在家,我終於可以玩了,但是畢竟沒有白吃的午餐,媽媽可要晚回家了,那、那就意味着今晚我要。

  我遲遲不敢關燈,但總想起鬼片里讓人恐懼的一幕,我終於衝破心理障礙,關了燈,我睜大眼睛環顧四周,看着那暗灰色的窗帘緩緩的飄動,誒呀,不想了,大立櫃,裡面會不會有人,啊!!!!這時我已經緊張到極點,手心裡冒出了冷汗,原來伸展的腿縮了回來,我又使用了應急措施,蓋上大被子,我緊緊的縮着頭,這時,門發出了“吱吱”的聲音,我全身是汗,忍着不讓頭出來,剎那間,我感覺到這個夜晚的漫長。我不斷的翻身,想辦法讓自己入睡,汗還是不停的流,腳、身子都開始發熱了,就這樣我又過了半個鐘頭,心想媽媽怎麼還不來呀,這時上眼皮提出和下眼皮打架了,這預兆着我要勝利了。“自己睡覺這麼簡單啊!”說完我就睡著了。第二天,我開始大口氣說“自己睡就是爽啊!”。媽媽反問:“那為什麼蓋厚被子,還縮着。”“我、我……”

  從此,我終於敢一個人睡了。這個第一次,是我邁向成功的第一步。同時,我也得到了一個啟示:萬事開頭難,只要闖過第一關,就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。

  你們可別笑我膽小,當你們身歷其境時,就知道什麼是汗流如雨嘍!

  初一:0915小bb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自己睡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自己睡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