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陽光的味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的味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任何人和事物都會給我們帶來不同感覺,陽光也不例外,它也有自己的味道。

  酸

  下課了,同學們都不停地竊竊思語,我走到了最熱鬧的地方,傾聽的談話。從那裡的說話聲中,我聯想到一件事,情不自禁地湊了過去,大聲地說了出來。我剛一開口,同學們的眼睛就“唰唰唰”地向我“撲”來,這時,我感覺到陽光是酸的。

  甜

  在一次班會上,我第一次當上了升旗手。站在主席台上,那麼多人的目光都注視着我,我感到非常得自豪。這時的陽光是甜甜的。

  苦

  當姐姐就要背着書包,拿着沉重的皮箱坐在開往燕郊火車站的火車時,我真的很捨不得,畢竟我和姐姐一起生活了那麼多年,這時,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,感覺它是苦的。

  辣

  在炎熱的夏天,我們挺拔地站在乾燥的操場上,強烈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,它是熱辣辣的。

  我喜歡陽光,因為它帶給了我酸甜苦辣。
 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的味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