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擦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擦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擦窗 標籤:擦窗戶作文 擦窗作文

擦窗

 上海市寶山區 高境二小四(1) 王瑾琪

  今天是雙休日,媽媽加班了,我一個人在家,發現廚房門上的玻璃很臟,於是,我決定把它擦乾淨。

  我先端來臉盆,盛了大半盆水,將抹布放入水中浸濕,撈起來擰乾。我先把門框四周灰塵擦乾淨。接着,我把臟抹布又放在盆里搓乾淨,擰乾,將玻璃正反兩面從左到右,從上到下,都擦了一遍。這時,我發現玻璃竟成了大花臉。我心想:如果媽媽回來看見了肯定會說真是越幫越忙,還不如不擦呢?可以我不泄氣,眼珠骨碌地一轉,想起學校老師擦窗的方法。於是我又拿來一塊干抹布在玻璃上來回擦,大花臉漸漸消失,玻璃一點點變亮。突然,我又發現玻璃左上角,又一個小黑點,我怎麼用力也擦不掉,用手指摳也摳不掉,怎麼辦呢?於是,我就用小刀,輕輕地將他颳去,再用嘴對玻璃呵一口氣,又用干抹布擦。哈!這塊玻璃終於被我擦乾淨了,竟然照得出人影來。我又用同樣的方法,將門上的另外三塊玻璃擦乾淨。

  望着被我擦乾淨的廚房門上的玻璃窗,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。我想:我終於能為媽媽做些小家務了。

  指導教師:朱菊紅

您正在瀏覽: 擦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擦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