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大自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大自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,是一朵美麗的薔薇,居住在那迷人的世外桃源,過着幸福的生活。可是不久,幸福的生活被破壞了。

  昔日的天空是如此蔚藍,河水是如此清澈,空氣是如此新鮮……一切都變了,現在的天空是灰濛濛的,河水是又臭又髒的,空氣也不新鮮了。

  我更是傷痕纍纍。那綠色的水晶鞋變成了棕色的,淡粉色的紗衣變成了黃色,身體漸漸虛弱。

 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類造成的,他們還嫌不夠,又來傷害我的夥伴們了。一些工人手拿鋒利的電鋸,朝大樹哥哥砍了過去,小草弟弟也被踩得粉身碎骨。剎那間,一粒黃豆一般大小的淚珠從我的面頰流過,我在回憶着我和夥伴們的美好時光,那回憶是珍貴的,當我還在回憶着我和夥伴們的美好時光時,走來了一個青年女子,她東聞聞西瞧瞧,說了一句話:這是哪裡呀?什麼破地方,還世外桃源呢。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苦澀。

  啊!人類啊,你們只有一個地球,這個地球是多麼的美好,可她太容易破碎了。啊!人類啊,不要那麼自私,去保護着唯一的地球,去愛護大自然吧!

  愛一下大自然吧!

  南翔小學四年級:夕陽、洛戀

您正在瀏覽: 愛大自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